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辅导员互联网协同办公平台单一来源采购论证公告
2021-04-14
作者: 来源: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拟对辅导员互联网协同办公平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经组织论证专家组论证,现将论证结果予以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WLZB2021-006

(二)项目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辅导员互联网协同办公平台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辅导员日常工作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基于包括移动端、PC端在内的统一的辅导员办公协作服务提供技术服务,使辅导员业务相关的应用与信息化内容有统一的、便捷的获取和使用平台。提供完整的辅导员应用服务,覆盖通知、活动报名、信息收集、签到、查寝、学生信息库、工作日志等信息化应用服务。

二、拟成交供应商

拟成交供应商: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三、论证专家组成员名单

刘美林、官彬、张曦、代三妹、许静婷

四、论证专家组意见

1.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能提升辅导员日常工作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使辅导员能够减少重复工作,摆脱繁琐的日常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投入更多精力。

2.长江大学2019年开始正式使用辅导员互联网协同办公平台,使用情况良好。因我们部分与长大本部合作管理的学生也在在使用长江大学辅导员办公平台,为了便于后期信息共享,拟采购与长江大学一致的办公平台。

3.供应商具备相应资质,合作后与学院签订数据保密协议,确保信息系统内数据安全。

4.供应商为全国400多家高校、省内11所高校提供产品与服务,信誉高、服务好、值得信赖。

5.教代会多次有代表提案提出要建立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

6.该办公平台已在我院试用三个月,试用效果较好。

通过综合比较,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猫平台比较适合。经专家组论证同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16日。

其他相关人如有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招投标管理处提出。公告期内没有异议的,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联系事项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招投标管理处

联系人:左老师

电话:0716-8068727

七、信息发布媒体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官网

(http://wlxy.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