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的通知
2020-09-08
作者: 来源:

院属各单位: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感念师恩,礼敬教师,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0〕4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通知》(鄂教师办函〔2020〕11号)的精神和要求,学院决定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9日8:00——9月10日21:00

二、活动方式

有LED电子显示屏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以字幕滚动播放的方式为教师亮灯。

字幕参考内容:

1、“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难忘师恩,三尺讲台辛勤的身影;难忘师恩,青春校园不倦的叮咛;难忘师恩,人生旅途精心的呵护。教师节,铭师恩,愿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3、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热烈的节日祝贺!

4、静心教学,潜心育人,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醒目处闪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