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研路芬芳】跨越荆棘 一路生花
2024-04-16
作者: 来源:

——数学与医护系举办2025届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3E66F

本网讯 为全面调动数学与医护系2025届毕业生的考研积极性,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数学与医护系于4月11日在教学楼B-214召开202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数医系负责人和系学工队伍老师参加交流会。

数医系党总支书记左彪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取得的成绩,目前拟录取12人,录取率达7.8%,其中1人考取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东北师范大学,6人正在调剂中,成绩创历年新高,鼓励和坚定2025届学生考研信心。

文都首席考研院校规划师邵佳逸为学生带来了《研之有道——考研规划课》的分享,她从考情形势、考研择校、备考安排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同学们的困惑一一解答,助力考研学子一战成硕。三名数医系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从备考策略、心态调整、复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激发大家的考研热情。

数医系主任何先平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充分认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备考,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

一直以来,数学与医护系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备考情况和各项需求,坚持考研全过程指导不停歇、服务关心不断线,力争做好学生的导航者、陪伴者、守护者。(图文由数医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