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比亚迪汽车华中区负责人和荆州区相关部门领导来我校考察
2024-04-1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娜)4月9日上午,比亚迪华中地区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罗雪、张心玉,荆州区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国,荆州区驻深圳办主任孙纯明,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城南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3B138

座谈会上,校领导学院副院长向宇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目前的转设工作及未来学科专业发展规划,与比亚迪华中区所属企业在学生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开办产业学院、订单班学生培养,专业共建等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40128

罗雪表示,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具有良好的办学基础,有相对灵活的办学机制,这些都是今后的校企合作很好的要素。比亚迪华中区相关企业将结合荆州区政府产业发展需要,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合作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彼此合作共赢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宋国指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达成了合作意向。作为属地政府部门,我们将尽力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为促进双方合作尽快落实落地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考察人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校区的基本情况。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图片由社会合作处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