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暨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2-06-0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赵婉君)5月3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暨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推进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部署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郭明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永伟主持。

3D4C6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及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对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勤相关工作及2022年秋季住宿进行了安排,要求做好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

朱继平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毕业生离校规定工作,强化细节,落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

王文凯指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有条不紊地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把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简化毕业生离校流程,做到温馨服务、高效服务。同时,他提出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统筹推进2022年秋季征兵各项工作安排。

于永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做好工作预案和安排,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