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于永伟与学生干部面对面谈心交流
2022-05-3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与学生干部代表面对面谈心,院团委负责人及来自不同院系的3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大学生联合会轮值主席、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计科5192班的王志润等6名同学分别做工作汇报,大家从组织架构、常规活动、特色活动及存在的不足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谈思路、说感受、提建议。于永伟边听边认真记录同学反馈的问题。

在总结讲话中,于永伟对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积极在学生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开展、学生社团管理、志愿服务组织、助力国防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的骨干和带头人,要不断加强“三自管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于永伟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珍惜锻炼平台,有担当,在关键时刻时能挺身而出。要学习好各项技能本领,重视学习养成,有本领,在学习工作上能统筹兼顾。要掌握好工作方式方法,关注同学需求,有作为,在服务奉献中能淬炼成长。要保持好服务奉献初心,有责任,在品德修为上能忠诚担当。(图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