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首届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2-05-0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5月3日下午,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我院首届排球赛圆满落幕,人文与传媒学院女排队员们相拥欢呼,庆祝来之不易的冠军荣誉,经过三局的激烈比拼,最终她们以2:1险胜管理系女排。在此前结束的男排冠亚军争夺赛上,设计系2:0战胜经法系,获得男排冠军。

男排决赛

女排决赛

本次比赛人文学院女排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第二阶段,半决赛艰难赢下了实力强劲的设计系,决赛与管理系再次相逢。开局双方各有失误,随后队员们逐渐找到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发球、传球、扣球……现场观众们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人文学院将开局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先赢一局。第二局,管理系通过暂停、换人调整状态,将比赛扳回一局。决胜局,管理系仍然表现强势,开局一路领先,交换场地后,人文学院迅速调整心态,抓住对方失误,追赶比分,最终反超,以15:12比分险胜。

现场观众观看比赛

表演赛

裁判员执裁

本次比赛持续半个月,经过4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人文与传媒学院、管理系、高职部获得女子排球比赛的前三名,建筑与设计系、经济与法学系、管理系获得男子排球比赛前三名。决赛全部结束后,学生联队与教职工男排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体育系供稿)

全体裁判员合影

(摄影 杨一凡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