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学专业学子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2-03-1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向枭)近日,从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悉,我院建筑学专业学生组成的5个参赛团队从全国305所高校的15830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中南赛区二等奖4项。

43BAD

一等奖作品《城市双修—荆州老旧社区改造》

肖雪莉、王阳、秦志伟团队设计的作品《城市双修—荆州老旧社区改造》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袁昕萌、付艺帆、田佳鹰、程婧格团队设计的作品《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五谷湖》,蓝远浩、熊海梦、廖绍鹏、郑燕萍、丁海印团队设计的作品《恩赐·李氏宗祠公园》,马一丹、徐帆、蓝远浩、袁昕萌团队设计的作品《怡和——成都老年公园景观规划设计》,刘玉萍、夏煜、周煜辉、王成超、李慧玲团队设计的作品《特发·幸福里》均获中南赛区二等奖。参赛团队指导老师是建筑与设计系专业负责人田从祥和刘磊。

33C2A

二等奖作品《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五谷湖》

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发起举办,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

建筑与设计系主任张系斌表示,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类比赛,增强了大家的专业创新意识,同时展示出我院学生开拓进取、努力创新的精神风貌,对推动学院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产学研工作开展有积极作用。

(图片由建筑与设计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