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两名教师教学大赛传捷报
2022-03-1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韩翠萍)近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刚刚落幕,从组委会传来佳音: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李晴晴和李漫琪的教学作品在全国各高校的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翻译专业组、日语专业组华南华中地区一等奖。

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翻译专业组和日语专业组分别收到近百份参赛作品,比赛采取选手提交个人授课视频、专家匿名评审的形式。李晴晴和李漫琪两位老师精心准备,深入挖掘语言教学的学科精神与育人内涵,将思政元素融入语言教学,并在外国语学院教师竞赛指导团队的协助下反复打磨教学设计、优化教学过程,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在比赛中胜出。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