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1-10-2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见习记者 袁文文 谭琳)10月24日,我院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70家用人单位来院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专业面覆盖学院所有专业。

484F6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在活动现场,毕业生纷纷手持精心准备好的个人简历,穿梭于用人单位展位间,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工作人员耐心毕业生答疑解惑,通过海报、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毕业生通过深入了解,结合自身需求,筛选出有意向的工作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3E970

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一行来到现场,与多家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相关招聘需求,对毕业生求职进行了现场指导,勉励大家积极面对就业形势变化,找准自身优势,主动求职、大胆竞争,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42C9E

(摄影 李彦君 王钰睿)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