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2021-10-0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蕾)10月7日下午,学院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孙细望主持会议。

395A5

会议集中观看了2021年湖北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片中人物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和发自内心的深刻忏悔,警示党员干部要始终心怀敬畏、坚守底线。

3D409

党委书记朱继平以《创清廉校园 树新风正气》为题讲专题廉政党课。他结合如何推进清廉建设,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强化内在修为,着力筑牢清正廉洁防线;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三个方面,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着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定力。

朱继平强调,当前正值学院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窗口期和突破期,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谋定而后动,更要谋定而快动。全院上下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智慧,形成合力,以忠诚干净、担当有为助推学院朝着既定目标前行。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