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1-08-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刘杰)今天(8月30日)下午,记者从学院招生办获悉,我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本科生1686人,专科生594人,专升本401人,合计2681人,生源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学院今年面向全国27个省(市、区)招生,招生生源充足、志愿填报率高,部分专业(组)录取最低分数较往年有较大提升,专业生源质量也显著高于往年。

学院在湖北省共招收本科生1095人,录取志愿满足率达100%。4个院校专业组全部一次性投满。首选历史科目组投档线488分,高资格线25分(其中C21902中国语文文学类组投档线498,高资格线35分);首选物理科目组最低投档线433分,高资格线36分(其中C21904临床医学组投档线452,高资格线55分)。

在26个外省(市、自治区),我校共招录591人,生源充足、生源质量高。在湖南、广东、河北、辽宁、重庆等新高考改革省市,志愿填报率高、投档线显著高于相应科类批次线,其中在吉林省首选历史科目院校专业(组)投档线高资格70分,在辽宁省首选物理科目院校专业(组)投档线高资格84分。

招生录取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深入招生工作现场关心慰问工作人员,检查疫情防控是否全面、工作程序是否规范严谨、招生录取风险防控是否有预案、录取监督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在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和各专业录取情况,查看通知书打印、封装、寄发整个流程后,院长王文凯强调,招生工作事关重大,录取过程要认真把关每一个环节,加强招生数据的分析研究,认真总结,为学院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的编制提供决策参考;要坚持阳光招生,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落实责任,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和招生纪律,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