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6-0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祝峰)6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院长王文凯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院整体就业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

王文凯强调,就业工作是“六稳”之首,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利用好各类政策红利,积极拓展就业市场,用心用情分类做好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发展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就业心态。

王文凯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再动员会,会后各单位要做到全员参与,全面推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完善一生一档,一生一册工作,精准帮扶,同时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服务工作,并将就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整体战略中进行思考和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朱继平要求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担当作为、力促实效,与会人员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完成阶段性目标,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摄影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