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年荆州市征兵宣传进校园巡回演讲走进我院
2021-05-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 洪宝儿 见习记者 魏栋 黄妍)5月14日下午,2021年荆州市征兵宣传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在我院城中校区举办。荆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家俊、荆州区武装部部长朱继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活动,区武装部和我院学生工作部、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宣讲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陈海波主持。

218AA

孙细望在致辞中对我院征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表示学院在征兵宣传方面切实做到“三个相结合”:即集中宣传与精准宣传相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政策宣传与典型引导相结合,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参军报国之志。

28290

3名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分别从军旅经历、入伍意义、参军优惠政策和参军感悟等方面,向同学们宣讲了充满酸甜苦辣的军旅生活,从经济待遇、学业助力、前景发展方面阐释了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336BF

宣讲结束后,周家俊和高校宣讲团成员交谈,勉励大家永葆军旅初心,退伍不褪色,继续为学校和国家的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5C627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征兵宣讲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加深了对部队生活的了解,激发大家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摄影 杨一帆)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