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1-04-0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今天(4月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细望主持。

孙细望结合校内校外案例的通报强调安全问题,要求尽教育责任,将每个月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节假日前的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尽管理责任,落实签订安全告知书。工作前移,抓小抓早,加大对心理异常学生的关注度。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

朱继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树立学生至上的工作思想,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齐心协力,压力传导,抓常规、促规范,抓特色、出品牌,抓预防、促干预。

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对3月份具体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4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及校园卫生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说明。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