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0-12-2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拓颖)今天(1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向商务英语、英日(英韩)双语、英语师范、学前教育、工商管理等专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65个,当天有30多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以播放宣传片和现场宣讲的形式,介绍招聘需求和用人政策,与毕业生进行充分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林在讲话中鼓励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应对疫情带来的就业挑战,争取提前找到满意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杨晋霞表示,招聘会同时为刚刚参加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就业机会。在应聘过程中,同学们发现自身不足,可以利用在校学习的这段时间,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招聘会,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招聘企业代表及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