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2020-12-2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12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部署寒假前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院长王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继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该文件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应对聚集性疫情准备,切实引导师生员工加强防范,及早谋划寒假和春季开学安排。

王文凯强调,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 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接下来的工作部署,王文凯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因公因私离荆要实行审批、报备制度,暂停教职工出境手续办理;三是各部门要做好寒假留校考试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妥善处理学生在校期间的食宿事宜,相关院(系)要有专人负责学生在校期间各项工作;四是做好今冬明春学院各项工作的总体方案,包括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教学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等,教职工要利用寒假时间加强学习,提升科研能力;五是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寒假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