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医护系开展“做一个智慧型教师”主题讲座
2020-11-1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章会)11月12日,数学与医护系在西校区4-200教室开展“做一个智慧型教师”主题讲座。荆州市教育学会尹德荣老师担任主讲,该系辅导员、班主任、数学专业全体同学现场聆听。讲座由数医系主任史千里主持。

33B19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尹德荣为同学们介绍了教师职业的由来及使命,引导同学们树立教师这一崇高的职业理想,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多年的从教经历,悉心传授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总结了做一名优秀教师应具备的能力素养,即要有渊博的知识、扎实的专业基础,幽默的授课语言、灵活处理各种关系的能力。他以诗句“静守流年夜雨雪,暗香诗书浅浅吟。何须大海踏高浪,青山着意化作歌。”与同学们共勉,做一名智慧型教师。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大学阶段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将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摄影 张楠茜)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