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院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进展
2020-08-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8月17日)上午,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尹家经、院长助理郭明虎带队深入校园施工现场,检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进展。学院办公室、纪检监察部、计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文凯一行先后来到城中校区食堂、报告厅、4号学生宿舍楼、西大门、运动场、南大门等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安全制度落实和进度管控情况。在4-112寝室,王文凯、尹家经仔细查看了新安装的床铺、桌椅,询问了开学前学生宿舍准备工作情况;在西大门主干道南侧,大家在新铺装的路面上行走,感受校园的新变化。

检查过程中,王文凯强调,相关单位及各项目负责人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弦,处处严把安全关;严格按照改造标准和要求,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安全有序推进工程进展,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连日来,党委书记朱继平每天清晨来到工地一线检查工程进展及安全工作,并坚守在工作岗位督查各类项目建设。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