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师生在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获奖
2020-07-07
作者:刘磊 胡沿林 来源:组织宣传部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胡沿林)今天(7月7日)从工商管理系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该系张宏硕、卢冰洁、潘慧萍、邓刚等4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团体一等奖,杨卓璇、童瑶、张琴等3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团体三等奖。指导老师张勤、姚毅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张勤、姚毅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赛团队赛前坚持线上训练,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协同配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于5月5日启动、7月5日举行,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共有全省32所高校的67支队伍近270人参赛,设团体一等奖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29项,采取在线形式进行,旨在为疫情期间各院校提供实训,丰富网课学习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思维,促进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实践育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