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6-08-24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肖雅筠)8月17日,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华民族文化组)全国总决赛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建筑与设计系9名同学设计的3件作品,分别在比赛中获二、三等奖。

获奖作品分别是《民族·传承·张居正街》、《时移世易祭三义》、《革故鼎新思江陵》,其中,前两件取得二等奖,由园林5131班方文龙、刘鹏、匡燕芳同学和建筑5141班张丞杰、李雯、景观5141班郑欣雨同学分别设计;《革故鼎新思江陵》取得三等奖,由园林5131班朱双梅、明丽红、余伟芳同学设计,参赛指导老师是陈亮、田从祥。

据悉,本届总决赛吸引了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所本科院校的千余名同学参加,共439件作品进入决赛。

此次我院竞赛团队获得的成绩为湖北省同类院校最好成绩。

(摄影 张丞杰)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