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与城发物业公司举行新校区工作洽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06  浏览:

    4月6日上午,学院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与荆州城发物业公司举行新校区工作洽谈会。院长助理郭明虎、后勤保障处处长王震、安全保卫处处长沈爱龙,荆州城发物业公司总经理周国勇、副总经理焦爱英出席洽谈会。后勤保障处、城发物业公司、食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双方友好会面,增进了解。围绕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梳理了近期新校区发现的后勤和保卫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和短板,就如何增进工作联系,高效解决问题,形成工作规范,建立考核标准,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工作洽谈会,增进了双方的人员交流,明确了工作职责与边界,强调了高校后勤工作公益性和服务育人的特殊性,并对建立工作规范和考核标准提出要求,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