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4月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16 13:38:00  作者:  点击:

    网讯(学生记者 杨景渊)4月16日中午,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在腾讯会议平台,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会议由黄婷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在黄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缴纳党费。然后在黄婷婷老师的引导下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接下来学习1.首先集体学习党史教育指定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P1-P35)

    2.接下来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2021年3月30日)

    3.下面学习习近平署名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求是》2021年3月15日)

    4.下面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刊发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求是》,2021年4月1日)

    最后,黄婷婷老师希望青年党员要敢为人先,全力以赴。并对在校党员提出对应工作要求,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系部的发展和学风建设中来。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黄婷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