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学生会代表去咿呀口腔医院实地考察

    时间:2021-04-11 18:48:29  作者:  点击:

    本网迅(通讯员:徐静颖)411日下午14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学生会外联部分管主席陈主席携宣传部部长代表学生与咿呀口腔医院负责人吴先生进行洽谈。学生会代表学院学生对咿呀口腔医院做了实地考察和具体分析。据了解咿呀口腔是一个口腔连锁品牌,汇聚了一支由数十名教授、博士、专家领衔的、临床经验平均10年以上的500余人的医护团队。咿呀口腔全面发展,在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就诊环境、安全管理各方面获得了国家、媒体、同行和公众的广泛认可。同时咿呀口腔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相应国家号召,热心公益事业,创办“口腔健康公益基金”,是武汉市第一支口腔类百万留本冠名基金,让广大缺牙患者能通过该基金享受各项种牙补贴和减免政策,关注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陈主席进一步考察了咿呀口腔医院的环境,为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咿呀口腔进门做好体温测量和出入登记,确保做好疫情防控。院内有专业人员全天进行打扫和消毒,做到一尘不染和安全卫生。咿呀口腔医院万达分店共两层,第一层主接待和预约等待,第二层是看诊接待和医生手术室,精良崭新的设备彰显咿呀口腔医院的专业程度及对待病人的严谨程度。

    高职部学生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发展战略为引领,以学生导向为需求,以学生利益为标准,以实事求是为做事方针,积极推进与咿呀口腔医院的合作,本次考察不仅代表着学生会与咿呀口腔医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更代表学生会对向广大学生群众做宣传负责的态度,只有实事求是,实地考察,亲身体验,才能更好服务于同学!


     

    医院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咿呀口腔医院万达店铺门面



    精良的医护设备




    咿呀口腔医院一楼接待大厅



    专业医生队伍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