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大会

    时间:2020-12-14 16:06:38  作者:  点击:

    本讯报(通讯员 周云霖)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和湖北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背景下,高职部开展了征兵宣传动员工作。1214日12:30在四教500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会。学工部负责人王大专老师,在校退伍军人付能鑫,戚翔等以及高职部大一大二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征兵宣传大会


     

      征兵宣传负责人王大专老师通过PPT给我们介绍参军大学参军的优势及好处。


     

                   在校退伍军人戚翔介绍个人参军经历及分享军营生活。


     

      高职部大一大二全体男生参加征兵宣传会

       

       做好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国家政权稳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举措。学院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国防教育,充分用好校园网,借助微博、微信等,广泛宣传大学生征兵政策法规,让军旅文化充满校园深入人心,形成了学习军旅标兵榜样、弘扬军旅成才文化的独特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强国梦、强军梦,携笔从戎。近年来,学院党委全面贯彻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普及国家征兵政策,体现了学院党委、领导重视国防、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政治姿态,反映出学院全面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徐静颖)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