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召开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08 19:10:3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张以为)12月8日下午4点,我系在西校区一教101高职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由黄婷婷老师主持,参会人员系部辅导员。

    会上,黄婷婷老师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工作、保密工作、监考教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对考试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本次四六级考试,重点提出要严格落实考试防疫工作,切实严格考试纪律。

    努力做到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黄婷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