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部开展“大学生征信知识”讲座

    时间:2020-11-26 10:50:21  作者:  点击:

    本讯报(通讯员 李雪琛)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晚上19:00,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在我院2教106开展了大学生征信知识讲座。此次讲座主要分为八个部分:申请助学贷款、大学生是否该申请信用卡、信用卡利弊、大学生如何保护个人信息、警惕非法校园贷、公用事业缴费信息与征信系统、个人信用与出国就业考公务员的关系和大学生创业贷款。

    讲座主为倡导金融安全,为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防止大学生步入金融骗局。此次讲座内容明确,将大学生在校四年可能用到的金融知识全部包含在内,为防止大学生被骗取财产起到了巨大作用。

    此次讲座顺利进行对当代大学生重视征信安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