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组织“争做优秀团支部”讲座

    时间:2020-11-27 14:48:4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熊梦璐卢梦凡)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晚上19:00于长江大学西校区D-3-301教室开展“争做优秀团支部”讲座,邀请了本次参加“百生讲坛”的团支部书记来讲解如何做好主题团课。本次参加会议成员有各系团支部书记、各团组织部部长、西区各基础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会干部和19级20级各班团支书。

    今天的团支部会议为三个内容,第一:如何直接教育团员,管理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第二: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做到党组织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第三:坚持改革创新、落实党对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推进组织和工作创新、生动活泼地开展工作,不断扩大团的组织和工作有效分工明确不断增加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

    团支部代表也在会议上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12人、优秀团员团干2人、五四表彰6人。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开展好团课教育,每位学生都要积极参与其中,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并获得了各类奖项,充分体现了团员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和团结力。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的团支书受益匪浅。通过这会议,及时解决了各班团支书在平时的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让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最后,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摄影:熊梦璐卢梦凡 排版:熊梦璐卢梦凡)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