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羽林争霸"—管理学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莲 肖佳)为了丰富我院文化体育活动,提高羽毛球爱好者的水平,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我院在2023年12月8日开展一场洋溢青春活力的羽毛球比赛,比赛在食堂三楼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尽显朝气少年的风姿,既是身心的锻炼和价值的体现,亦是心灵的交流和友谊的收获。

本次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我院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并通过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高高跃起,精准扣杀,巧妙吊球,只见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赢得了观赛人员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们在激烈角逐中,展现出较高的技艺水平。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在更高水平的对抗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一番激战,各项目冠、亚军相继产生。颁奖典礼上,相关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也为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精彩一笔。

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的生活,锻炼身体,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第十八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以赛促学,以培助长—管理学院开展学术竞赛专题培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