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十八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3-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如意)2023922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A-402M召开第十八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10AC0

本次例会,各部门对本学年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未来做了进一步期望和规划。其中副书记刘洁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习。副主席李嘉伟提出了否定之否定理论来激励学生会成员。最后,主席周铃子总结了学生会的一年工作情况并对公布了下一届学生会留任名单。

11E8D

这次例会,肯定了各部门一年的工作成果,加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对学生会未来做出了规划和期望,促进学生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本网编辑:曾如意)

(摄影:网新部

上一条:大学生社区实践|管理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情况总结
下一条:大学生社区实践|管理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情况总结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