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以赛促学,以培助长—管理学院开展学术竞赛专题培训
日期:2023-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露)为增强同学们对课外学术竞赛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创造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3日16:00,在A-402召开“以赛促学,以培助长”课外学术竞赛专题培训会。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的主持人为石佳同志。

会上,石佳同志围绕课外学术竞赛的基本信息、参赛要求、比赛侧重点等方面做了系统性的介绍,使各位同学们了解到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竞赛的益处。接着,由湖北省“建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王倩分享在比赛准备过程中的想法和技巧,尤其注重商业计划书的内容全面,其次要美观、精益求精、图文并茂、排版整齐,最后语言文字要尽量精简,多用数据说话、多图表。

本次课外学术竞赛专题培训会,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对课外学术竞赛的认知度和参与的积极性,同时营造了浓厚的“以赛促学,以培助长”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高我学院的参赛作品数量和参赛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第十八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班开展“双节”放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