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各班开展“双节”放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引导学生平安地欢度假期,9月27日,管理学院各班开展“双节”放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讲解、演示、播放课件和视频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向学生们普及安全知识。老师们强调了防溺水、防性侵、防电信诈骗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引导学生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锻炼和休息时间,以平安健康地欢度有意义的假期。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们充实了安全知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技能,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平安度假、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第十八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联合荆州区乡村振兴局开展“情满中秋,与爱同行”送温暖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