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联合荆州区乡村振兴局开展“情满中秋,与爱同行”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 琪)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自古便有阖家团圆、做月饼、赏月、吃月饼等习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9月21日,管理学院联合荆州区乡村振兴局在解放社区开展“情暖中秋,与爱同行”送温暖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以手指操、讲故事、猜灯谜、唱老歌的形式,让参加的每一位了解中秋节的来历,知晓了中秋节的习俗和典故,学习月亮从圆到缺的变化规律,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荆州区乡村振兴局之间的社会实践、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工作落实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第十八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大学生社区实践|管理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情况总结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