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医护系举办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梓依 向宝蓉)9月29日,数学与医护系在西校区4-201教室举办新生专业教育大会,该系主任史千里、党总支副书记康亮及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大会。

史千里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专业建设情况,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打好专业基础,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专业技能,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康亮介绍了数医系的品牌活动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拼搏奋斗,做出一番成绩。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学党史】青马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天天读】9月30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