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2020级《劳动教育》顺利结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关莉红)“同学们,在衣服上进行扎染一定要注意色彩搭配和色系统一。”5月31日,人文与传媒学院黎雪老师正在给2020级学生上课,这也是该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老师专业背景开展的一堂劳动教育实践课。

在为期十周的劳动课程期间,杨玉丽老师组织学生们前往荆州博物馆参观,学习历史文化知识,加强对学生们的文化熏陶;黎雪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教授学生简单的扎染纸雕知识,在自己的衣服、帽子和包包上体验扎染艺术;邵宇老师带领学生来到古城墙边打扫卫生,领略秀美风光。

据人文与传媒学院负责人介绍,该院将通过生产劳动、服务劳动和艺术劳动等性质的课程设置,丰富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片由人文与传媒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党史天天读】6月3日

下一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闭幕 第六届十佳大学生获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