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闭幕 第六届十佳大学生获表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程丰 赵嘉丽)6月1日,我院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第十届心理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六届“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52E6E

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郭明虎,组织员李琴及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两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3BCA6

尹家经宣读《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十佳大学生”的决定》,决定授予邓永涛等10名同学2021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并给予每人5000元奖励。尹家经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同时希望广大学生以优秀为榜样,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文凯、朱继平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

52647

3EC62

3F92F

4CD67

3E170

第十届心理文化节、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中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郁鑫等9名同学作为各教学单位代表领取“百优寝室长”奖,黄鹏飞等10名同学被授予“十佳心理委员”称号,教育与心理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管理系荣获第十届心理文化节优秀组织奖,教育与心理系、人文与传媒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外国语学院荣获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优秀组织奖。李琴、郭明虎、孙细望、康建虎依次上台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4960B

40D65

529B6

4C4DB

4CF43

晚会由开场舞《mood》拉开帷幕,上演了舞蹈、朗诵、声乐等不同类型的6个艺术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掌声不断。人文与传媒学院、教育与心理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大学生艺术团、老兵团国旗护卫队的同学,分别带来了诗歌朗诵《一百年华》、舞蹈《米奇妙妙屋》、红歌联唱、舞蹈《越女吟》、战术展示等节目。晚会在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中圆满落幕。

5471E

本场晚会由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协办。“十佳大学生”奖学金由荆州市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

(摄影 吴邦菁 朱欣欣 谢承玉)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2020级《劳动教育》顺利结课

下一条:教育与心理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