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心理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覃儒卿)5月27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系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美术与手工作品展在城中校区开幕。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作品。学院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教育与心理系相关负责人和学前教育专业师生代表共同欣赏作品。

8A484

王文凯宣布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上,教育与心理系副主任马君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简要介绍了展出作品的情况。她说,手工之物各不相同,匠人之心惺惺相惜,参展作品汇集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体现了艺术与生活的紧密结合,希望通过举办画展为师生提供艺术鉴赏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感受美、欣赏美、鉴赏美的能力。

3BA76

王文凯(右三)、朱继平(右二)、尹家经(右一)等驻足观看作品

2021届学前专业学生邓冰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向精心培养自己的母校和恩师表达感谢。她说,在母校的时光,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灵动的个性;领略的不仅仅是开阔的视野,更是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伴的进取精神,并承诺将牢记“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用拼搏和汗水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文凯宣布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美术与手工作品展开幕。

504EA

王文凯(右二)、朱继平(右一)、康建虎(左二)等听取作者介绍创作感受

开幕式后,院领导来到二楼大厅,驻足观看作品,并就作品中的具体创作经验与学生交谈,听取作者介绍创作感受,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朱继平在嘉宾留言簿上,为毕业生题字赠言:把美好留给人间。本次参展作品共64件,均由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19名学生创作,涵盖了装饰画、玩教具制作、环境创设等类型。

45D8B

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摄影 周璀瑾)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闭幕 第六届十佳大学生获表彰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系举办优秀校友学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