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4月8日)上午,学院2021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继平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草案),宣传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解读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草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汇报了部门相关工作安排。各党总支书记、高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单位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及风险研判的相关情况。

朱继平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副省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菊华在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理论武装,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切实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要坚持防范为先,防控并举,切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要坚持标本兼治,从严从实,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高校政治生态。

朱继平在传达会议精神时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2021年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厘清责任清单,务求逐一落实;要创新方式方法,形成工作特色,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学会归纳总结,工作有创新,有特色;要把握工作规律,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强化底线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