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静婷)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级专业分流宣讲会。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晓艳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40AE8

3F1B9

宣讲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不同专业的课程设置、学业规划、办学优势、师资力量、就业前景作了详细讲解,增强学生对专业方向的了解,帮助学生做出合理的专业规划和选择。

39833

许晓艳介绍我院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作为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情况,强调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要避免从众心理,明确个人优势,考虑就业市场容纳度,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空间。

外国语学院2020级根据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育人模式,具体分为英语(翻译)、英语(师范)、英语(英韩双语)、英语(英日双语)、商务英语五个专业方向。由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就业意向进行自主申报。学院按照专业分流方向设置有针对性的教学和实践内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成为应用型英语人才。

(摄影 吴邦菁 谢承玉 李佳慧)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党史天天读】4月9日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