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立娜)今天(3月30日)下午,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一行来我院就学院办学情况等进行专题调研。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参加调研座谈会。

32F7B

35943

陶润华听取了王文凯关于教职工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土地国有资产等方面的汇报。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与交流。

陶润华指出,荆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的建设发展。目前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正处在转设转型的关键时期,院地双方要抓住独立学院转设的重大机遇,紧密结合地方发展实际,精心制定转设方案,通力合作做好转设工作,为推动学院在更高层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打下坚实基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也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培养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更快更稳地助推荆州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

386E9

荆州市财政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党史人物】李敏

下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加长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