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长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近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启动,全体院领导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长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长江大学校长冯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副校长周从标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作动员讲话。他说,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增强群众观念,着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群众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信任度、满意度。

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研究员,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副会长曾成贵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汲取智慧力量》首场报告。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党史天天读】3月30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