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三角校友会新任会长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4-04-02  浏览: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30日,我校长三角校友会新任会长聘任仪式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兴祥院长、向宇副院长一行出席聘任仪式,长三角校友会副会长姚星、吴桃花及校友代表参加聘任仪式,秘书长李小龙主持仪式。

    李兴祥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长三角校友会在新一任会长的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更多有益的校友活动,加强校友的沟通、交流,促进校友间的相互支持与帮助,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积极搭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平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参加建校20周年庆祝活动。

    向宇宣读《关于调整长三角校友会会长的决定》文件,聘任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萍为长三角校友会新一任会长。杨萍表示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会带领大家情系母校,助力母校更好发展。

    学校向长三角校友会赠送礼物——虎座鸟架鼓,祝福长三角校友会向未来展翅翱翔。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合影留念。

    据悉,长三角校友会成立于2021年,目前在会校友共计300余名。(图文由学校办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