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继续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20-06-16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韩卉 王群尧)9月23日,我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健康管理及急救技能专题讲座、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分别在西校区和城中校区开展。

    健康管理及急救技能讲座现场

    下午2时,在西校区4教500教室,长江大学医学院邓文芳老师现场指导全院各班班长学习基础的急救技能,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标准动作。同学们积极参与实操练习,分组上前对模型进行急救操作。通过现场互动,同学们掌握了更多正确的急救常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

    同学们积极参与实操练习

    同一时间,在城中校区工会3楼,我院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冉继强面向该校区全体新生讲授了一堂鲜活的“安全课”。他从财务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金融安全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做出提示,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25日开学典礼结束后,新生各班级将分别开展入学教育之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摄影 程泽泽 韩卉 王莉)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