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王文凯率队走访广东多家企业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磊)6月25日至7月1日,院长王文凯带队前往广东省多家企业和学校考察,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就业合作框架协议,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进一步深化校企、校校合作。

王文凯认真听取了广州市德政印刷有限公司、佛山市德启首饰包装有限公司、东莞市凯鸿帽服箱包有限公司和远见演出器材有限公司等4家广东企业,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新都学校、京师实验学校、嘉福中学、同心小学,广州市从化区黄外翰林实验学校、龙涛学校等6所民办学校的情况介绍,并向这些单位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专业合作前景广阔,校企、校校双方应在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王文凯代表学院分别与以上企业、学校签订了就业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王文凯一行还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企业工厂和校园,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副院长孙细望、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晓艳、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勋章、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磊、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曲莉等参加活动。(摄影 曲莉)

工作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院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电话:0716-8068811

传真:0716-8068629

邮编:434020

E-mail:wlxy@yangtzeu.edu.cn

监督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纪检监察部

电话:0716-8068827

E-mail: cdwlxy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