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我院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启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4-25 14:05:23  浏览:

本网讯4月25日下午,我院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届阳光心理志愿者帮扶活动启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刚英主持会议。

会上,第六届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学生代表和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介绍和总结了相关工作,表达了对活动的期待。第六届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读志愿者誓词。

于永伟在致词中强调了新校区、新环境,新气象,希望心理健康教育能够真正融入到大家的学习生活中,引起大家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活动主题为“砼心筑梦 共赴未来”,活动将开展一个月。开幕式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冉继强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教育讲座。

各院(系、部)心理专干、辅导员和班主任、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