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第八届心理文化宣传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吴邦菁 郁鑫)12月9日,我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第八届心理文化宣传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工会三楼举行。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荆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副书记黄华、招募采血科主任祝芳群,以及我院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五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晚会分缤纷社团秉初心、青春交响谱华章、经典传承再启航三个篇章,共上演了舞蹈、声乐、朗诵、小品、乐器等不同类型的十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断,观众挥舞荧光棒为精彩的表演喝彩。秋水汉服社、跆拳道协会、舞蹈协会、笛萧协会、相声协会、手语协会、校园广播台、老兵团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社团及学生组织的同学,分别表演了《汉服秀》《跆风》《青春组歌》《撑腰》《商鞅》《中国梦》《强军梦》等主题鲜明、时代气息浓厚的艺术节目。

王文凯、朱继平、尹家经、康建虎、李琴、黄华依次上台为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级体,以及在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第八届心理文化宣传月中涌现出的优秀社团、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荆州市中心血站协办。

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现场

歌舞《小嫦娥》

器乐演奏《不谓侠》

歌舞《强军梦》

王文凯(右二)为心理文化宣传月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朱继平(左二)与优秀社团代表合影

黄华(中)与获奖代表合影

领导与嘉宾、师生合影

(摄影 丁永粉 余军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