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3•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 首场讲座开讲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3月7日,我院2019年3·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首场专题讲座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开讲。近百名来自各系的2018级学生现场聆听。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刚英以《情为何物》为题,从爱的解析、生活中的爱、爱是什么、如何去爱等方面展开阐述。她从心理学的角度讲解了爱情的过程和特征,并用真实的案例帮助大家了解爱的真谛,剖析校园爱情存在的问题以及给大学生带来的影响。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聆听讲座,提高对爱情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爱情观。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主题为“珍爱生命 激扬青春”,面向2016、2017、2018级学生,以系列讲座形式开展,为期1个月,共举办6场,主讲人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旨在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大学生提高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助力大学生成人成才。

当天下午,相同内容的讲座在西校区开展。系列讲座将在本月内完成。

(摄影 朱海燕)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