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阳光心理志愿服务队走进荆州区消防大队开展心理辅导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学生记者 郑丽君)11月26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带领阳光心理志愿服务队学生、专职心理教师,来到荆州区消防大队开展心理辅导,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参加活动。

在消防大队会议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刚英作了题为《凝练团队执行力 打造一流团队》的心理辅导专题讲座,从责任思维、狼性思维、高标准,严要求、感恩的心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开展了“创造性艺术治疗”,为消防员舒缓心理压力,提供心理危机干预预案及处理措施。

在座官兵纷纷表示,参与心理辅导活动,有利于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控能力,确保自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辖区消防安保工作之中。

此次心理辅导活动是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的内容。

(摄影 丁永粉)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