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张曦)今天(9月1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各系(部)心理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主持。

孙细望对系部的学生心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落实学院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的谈心不流于形式,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二是利用好寝室周记APP,发挥好四级网络的作用;三是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了解,落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相关建议;四是畅通交流平台,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取得家长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五是提升心理专干教师的工作能力,以点带面做好学生心理工作;六是给予学生更多实质性帮助,对学生的心理困惑予以积极引导和疏通。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刚英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迎接省厅达标评估相关准备工作,并对寝室周记APP运行工作进行了说明。

各系心理专干汇报了本系阳光志愿服务工作的进展与信息更新工作完成情况,并着重就重点关注对象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对各系“三困”学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开展“新生适应”主题学习。

 (摄影 张曦)

(责任编辑 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