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我院合唱队在长江大学金秋歌会中取得第三名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向紫薇)11月10日,在第十五届“长江金秋”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金秋歌会上,我院合唱队的参赛作品《旗帜颂》以9.69分取得第三名。

开幕式暨金秋歌会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活动主题是“奋进新时代 青年创未来”,全校师生用青年的歌声和青春的活力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歌会表演共分为历史的选择、春天的故事、时代的召唤三个乐章。活动于上午8点半正式拉开帷幕,下午5点结束。校领导朱业宏、郭海敏观看歌会,全校数千名师生参与活动。

当天,各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节目。来自各学院的23支代表队带来《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春天的故事》等一首首高亢嘹亮的大合唱。我院合唱队于第18个登场,参赛作品是《旗帜颂》,由梅曼曼老师担任指挥,毛兴民领唱。同学们以独具匠心的唱法、深沉动人的歌声和新颖的舞台表现,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

经激烈角逐,我院合唱队获9.69分,取得歌会第三名,获活动二等奖。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一等奖,农学院、军旅之家等四个学院获二等奖,经济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等五个学院获三等奖。

我院此次参赛的合唱队由96名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24名国旗护卫队队员组成,其中男生54名,女生66名。

在升旗仪式后,郭海敏致开幕词。

朱业宏宣布本次文化节开幕。

活动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各学院团委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张娟主持。

(图片由李刚英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